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警察关卡布满足球场 伊足协全力保证中伊之战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球迷入场要通过四五道关卡,安全门可以排除炸弹等危险物品

  在球场和看台之间,有一圈约3米宽、3米深的大沟

  本报德黑兰专电针对中国媒体担忧的德黑兰阿扎迪10万人球场的安全问题,伊朗足协公关经理莫赫森当地时间14日向记者表示:“韩国队在这里赢了球,不是也平平安安的吗
买三菱帕杰罗送厚礼!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你们放心,我们的安保工作非常周密,而且说得不好听点,伊朗国奥基本已经死了,现在我们的心态很平和,我们输得起。”

  据莫赫森介绍,比赛当天,德黑兰政府将派出8000至10000名警察进驻球场及周边地区,在球场周围大约每10米就会有一位执勤的警察,“德黑兰人口众多,阿扎迪球场又是一个能容纳10万人的超大球场,对于国际A级赛事而言,这种规模的警力是必须的。”

  据报道,中国队临行前曾因担忧伊拉克的局势,要求队员在伊朗期间不准外出,但记者近两天在德黑兰街头看到,尽管德黑兰离两伊边境不足500公里,但居民的日常生活平静而稳定,中国驻伊朗大使馆也没有像阿富汗战争或伊拉克战争时那样,向伊朗的中资机构示警。

  莫赫森还进一步提出,任何一名球迷进入阿扎迪赛场,都需通过四到五道关卡,其间设立的安全门可以排除炸弹等危险物品,球迷进场甚至连矿泉水瓶都要求留在场外。

  记者在阿扎迪现场看到,在球场和看台之间,有一圈约3米宽、3米深的大沟,即使狂躁的球迷打算冲入场内,估计也“飞”不过这个深沟。莫赫森还补充说:“比赛当天,赛场内和一层看台的中部还将设立两圈面朝观众的警察墙,所以你们尽管放心赢球,中国球员和球迷将保证能安全地来,安全地回。”(王琦 刘士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