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遮羞布越来越少 韩国再捷令国人祈祷天佑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3:27 扬子晚报

  韩国国奥又赢了!昨晚,他们在3比0大胜马来西亚国奥队后,已经取得了奥运预选赛的连续第四场胜利,这也意味着,中国国奥队出线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马来西亚惨遭蹂躏

  昨晚,韩国国奥队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接受马来西亚国奥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
买三菱帕杰罗送厚礼!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鏖战韩国国奥队以3比0完胜了本组实力最差的马来西亚国奥队。

  上半场一开始,韩国人的进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开场仅仅3分钟,韩国国奥队从左侧进攻,马来西亚后卫在处理球时出现问题,崔兑旭在底线附近传球入禁区,金东炫门前劲射首开纪录。失球之后的马来西亚国奥队员心态有些失去平衡,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7分钟,韩国小个子球员崔成国前场带球突破时被对方13号队员撞倒,倒地后崔成国不断抽搐,表情相当痛苦。此后,韩国队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没有再有建树。上半场,韩国队一球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以后,韩国国奥队的技术优势使得他们在场上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崔兑旭左路带球突破后横传,刚替补吴承范出场的全才云在后点得到球,拿球后巧妙晃过出击的大马门将拉希德,随后将球轻松送入空门。下半场进入到43分钟时,韩国国奥队11号金东炫在禁区里接到队友崔兑旭的准确传中,在禁区里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槌建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0,从而锁定胜局。

  国奥被逼上“华山”

  目前,A组的积分情况如下,韩国队已4战全胜积12分排名第一,而中国队则3战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二,伊朗队3战1胜2负积3分排名第三。韩国队的这场胜利可以说是让A组的出线形势更趋明朗化,也最终将中国国奥逼上了“华山一条路”。

  12比4!两队的积分差距已经扩大到了8分,而中国国奥的净胜球也落后韩国队5个,此时再重提中国国奥的出线权也许有些可笑,因为中国国奥必须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全胜,并且尽可能的多取得净胜球才能有望取得小组出线权,并且这还是在韩国余下两战最多取得一分,净胜球少于我们的情况下。我们不妨继续探讨一下国奥的出线前景,中伊次战中国国奥无论输球还是打平,韩国队均提前两轮小组出线。而唯有客场取胜,方可一息尚存。而在第五轮的交锋中,中国队则在主场必须完胜韩国,一方面取得积分一方面缩小净胜球的差距。如果挺过了这一关,那么第六轮将是关键之战!中国国奥客场必须大胜马来西亚取得足够的净胜球,另一方面韩国队如果主场告负或是战平(净胜球落后中国国奥的话),中国国奥都将出线。只是,这样的可能性实在太小了!

  杜威受伤雪上加霜

  4月7日,国奥队员的训练临时改为到篮球场打篮球。队长杜威却因这一临时改变“挂彩”,他在带球上篮时被队友踩了一脚,结果被诊断为左脚脚趾骨裂,至少需要休养20天,这样他将错过国奥队客场与伊朗队的决战。主场对韩国的焦点之战能否上场也有疑问。

  众所周知,作为队长的杜威在国奥后防线上的位置无可替代。更为重要的是,他也是进攻线上一枚重要的棋子。目前,队里所有的定位球战术都是围绕着他设计的,这样一位攻守兼备的大将缺阵,自然是在国奥本来就开裂的很大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可以这样说,国奥队现在是“内忧外患”。要想绝处逢生,不仅要靠自己,还要靠上天!本报记者刁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