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被邀参加伦敦马拉松赛 10万美金诱惑孙英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中国马拉松女将孙英杰收到来自伦敦马拉松组委会的邀请,如果她参加周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伦敦马拉松赛,她将收到10万美金出场费。

  孙英杰是迄今为止马拉松选手中第三好成绩的创造者,由于正在从锁骨受伤的病痛中恢复,孙英杰表示她正在考虑这项诱人的邀约。

  孙英杰表示,如果自己接受邀请,这将是她本人职业生涯中首次在国外参赛,但是现在自己的状态并非最佳,因此她认为自己不可能在本次比赛中接近自己创造的个人最好成绩。孙英杰的最好成绩是去年10月在北京马拉松赛中跑出的2小时19分39秒。

  上周日在北京马拉松接力赛中,世锦赛5000米铜牌得主孙英杰以33分钟48秒完成了10公里的路程,这和她去年的最好成绩相比慢了将近4分钟。她说:“我的目标是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甚至取得比铜牌更好的成绩。我已经获得了5000米、10000米和马拉松3项参赛资格,我想参加5000米和10000米的比赛,但是我的教练的想法有些不同。”

  孙英杰的教练王德显表示将在伦敦马拉松赛后作出最后的决定。他称:“如果孙英杰在伦敦马拉松赛面对强劲的对手,我想最好是选择距离稍微短一些的项目。我相信如果孙英杰希望在10000米比赛中夺牌,那她至少应该跑进30分钟。”有国外媒体认为,孙英杰是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子田径项目惟一的夺牌人物。

  城市快报综合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