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一球小胜日本 女足姑娘需要提神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04 新华网

  奥运预选赛前最后热身赛一球小胜日本

  凭借张欧影第10分钟的进球,中国女足昨天中午在东京驹泽体育场1比0取胜日本女足。但终场时,主帅张海涛以及压阵球队的足协副主席薛立没有一个乐出声来,因为姑娘们在奥运预选赛前最后一场热身里还是有些提不起神儿。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没有范运杰、王丽萍等主力的中国女足上半时没给日本队一次射门机会,但下半时换上滕巍、任丽萍、曲飞飞、王丽萍等主将后,日本队竟完成了9次射门,而张欧影的破门还要归功于对方后卫愚蠢的失误,破门乏术依旧是这支女足新军的最大问题。

  任丽萍、曲飞飞、王丽萍、滕巍没有出现在昨天中国女足的首发阵容中,而范运杰、张颖、肖珍几位绝对主力甚至没有参加昨天的比赛。看得出,张海涛既希望球队用胜利给自己奥运之路“提气”,也不得不考虑保护主力球员。以新人为主力的中国女足昨天确实表现得很勇猛,特别在拼抢、出脚上,她们总是先于日本队,比赛第10分钟,日本队后场倒脚失误,结果被中国队断下,快马张欧影随即劲射破网。上半时中国队的压迫式打法逼得日本队找不到射门机会,但年轻的中国队却在破解对方密集防守上办法不多,她们在两侧一味45度吊冲也并没有制造出绝对杀机。

  中国女足将于今天乘新干线离开东京前往本次奥运预选赛所在地———广岛,随后入驻广岛王子酒店。 (肖赧)(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