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前国门执教乌拉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因在主场0比3输给委内瑞拉而开了主教练卡拉斯科的乌拉圭队,4月13日又有了新主帅,前门将弗萨蒂被委以重任。

  “弗萨蒂是正确的人选。”乌拉圭足协主席费加雷多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弗萨蒂此前正在执教厄瓜多尔的基多队,基多队夺得了去年国内联赛亚军和进入了南美解放者杯的前16名。“我最低的要求是队员们必须热爱和尊敬国家队,”弗萨蒂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我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就是百分之百的乌拉圭人,我们就能取得好成绩。”

  51岁的弗萨蒂曾为乌拉圭的佩纳罗尔、兰普拉青年队、中间西班牙人以及阿根廷、巴拉圭和巴西的多家俱乐部效力过。弗萨蒂于1990年退役,然后又执教过佩纳罗尔、河床等多家俱乐部队。

  曾夺得过两届世界杯冠军的乌拉圭队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曾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但两个星期前他们莫明其妙的主场0比3输给了被认为是南美最弱的委内瑞拉队。这场失利也结束了卡拉斯科对乌拉圭队进行的改革,卡拉斯科号称将以攻势足球来取代以往的保守打法。卡拉斯科甚至制定了一条将踢法粗野、或不服从裁判而被罚牌的队员换下场的规则,此规则的牺牲品包括曼联前锋弗兰,他在对智利的世界杯预选赛的半场时被换下了场。

  结果乌拉圭队5轮过后积7分列南美区第六,乌拉圭队的进球数列南美区第一,但他们11个球的丢球数也同样名列南美第一。(乔父)(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