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象棋队结束封闭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阎志强报道:记者13日从中国国际象棋队了解到,为了备战2004年国际象棋世锦赛,中国国际象棋男、女队近日结束了在北京顺义顺鑫绿色度假村为期两周的封闭训练,中国国际象棋队总教练叶江川表示,本次封闭训练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封闭集训集中了中国国际象棋界的高手,有世界锦标赛女子个人冠军诸宸,两届世界杯女子冠军得主许昱华,2002年奥赛最佳女棋手赵雪以及即将参加6月份男子世界锦标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的三位男棋手叶江川、卜祥志和倪华。同时还调来了国内一流好手国际特级大师吴文谨和王锐来帮助女队训练。

  在顺鑫度假村,队员们每天要坚持9个小时的训练,其中两位年轻的男队员通过训练,进一步完善了自己的布局,几位女队员则在同男队员的实战训练中全面提高了技战术水平。

  叶江川特别对接待国际象棋队的北京顺鑫绿色度假村表示了感谢。(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