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联赛今日全面打响 五冠王首战誓言必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9:18 重庆晨报
  去年围甲古力风光无限。本报讯(记者蒋敬诗)新赛季的围甲烽烟今天将在大江南北点燃,重庆建设摩托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顺江而上的湖北队。面对这个上赛季险险保级的对手,“五冠王”立下军令状:必胜!

  昨天下午,建摩的四大主力一起从北京飞赴重庆。古力、周鹤洋、王檄已经多次往返这条航线,但国少队的小师弟王雷还是第一次以重庆队队员的身份空降山城。

  湖北队一行是在傍晚抵达重庆的,或许自知胜面不大,他们的头牌外援金承俊没有随队出征。经过晚上的抽签,今天比赛的对阵形势为:古力VS周逵(快棋)、王檄VS庄园、周鹤洋VS林锋、王雷VS李哲。其中古力和周鹤洋在今天的比赛中执黑。杨一表示,论实力,湖北队肯定在重庆之下,不过首战双方可能会比较小心,为新赛季作试探。但重庆队肯定是要全力争胜。

  今天比赛将在人民宾馆东楼进行,下午两点,李永刚将挂盘讲解古力和周逵的快棋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