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女足大军压境 拟以速度战胜中国取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4月14日电(记者张锦芳) 韩国女子奥林匹克足球队14日启程前往日本广岛,征战雅典奥运会女足预选赛。韩国女足计划以体力和速度战胜主要对手中国队,取得奥运会的入场券。

  亚洲国家和地区的12支女子足球队将进行两轮预选赛,争夺2张雅典奥运会入场券。第一轮预选赛由12个队分成4个小组进行比赛,分别决出小组第一名;第二轮预选赛由4个小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组第一名进行淘汰赛。韩国队与中国队、缅甸队、关岛队同分在B组。韩国队要想获得雅典奥运会入场券,就必须在小组赛上闯过中国队这一关。

  韩国队主教练崔秋庆认为,中国女子足球队的阵容除两名前锋外,与去年参加女子世界杯赛时相比没有多大变化。中国女足存在队员年龄偏大、防守速度慢的弱点。韩国队届时将重用体力好、年龄小的队员,以快攻与中国队进行较量。

  韩国女子奥林匹克足球队由22名球员组成。与去年女足世界杯赛时相比,韩国女足进行了大换血,补充了一半以上的新队员。韩国队将依靠这些年轻队员的体力和速度冲击中国队。韩国队拟启用朴恩贞和车延姬等新人,采用3-5-2阵型,以快速的攻防转换实现战胜中国队的目标。

  崔秋庆在韩国女足启程赴日时在仁川国际机场表示,寄希望于重组的韩国女足取得好成绩。韩国女足只要像在平时训练中那样实现新老队员的良好配合,便可以获得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