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国奥被逼入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9:0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一场雅典奥运会男足预选赛中,主场作战的韩国国奥队以3比0横扫马来西亚国奥队,目前以四战全胜积12分的积分傲立A组榜首,这也将目前只积4分的中国国奥队逼入了绝境。

  中国国奥目前落后韩国国奥8分,净胜球也落后5个。中国国奥队的出线现在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最后三轮全胜,而韩国队最后两轮全输或只拿1分(那双方要比净胜球)。明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天客场挑战伊朗国奥和5月1日主场迎战韩国国奥将成为中国国奥关键战,尤其是明天进行的伊中之战。如果国奥队战平或告负,那么出线将成为空谈,韩国国奥将提前两轮出线。如果国奥拿下伊朗和韩国队,那么最后一轮将成为A组的大决战:在中国国奥客场拿下马来西亚国奥队的前提下,韩国国奥若主场输给伊朗队,那么中国国奥将奇迹般地完成“大逆转”而昂首出线。韩伊若打平,中韩两队比净胜球;韩国队若胜,则中国国奥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韩国队出线。

  摆在中国国奥面前的是必须全胜的华山一条路。已经抵达伊朗的中国国奥队的不少队员已经通过网络知道了韩国国奥队与马来西亚国奥队的比赛结果,其实并没有人指望马来西亚国奥队能阻击韩国国奥队,所以大家都有思想准备,孙祥的话很实在:“这个比分没什么出人意料的,也不会打乱我们的部署,只要拿下伊朗队,我们还有机会!”而刚刚戴上队长袖标的胡兆军则表示:“摆在国奥队面前的道路确实非常艰难,比赛可以输,精神不能丢,拼伊朗,打韩国,我们必须将气势打出来!”

  据了解,随行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已向队内传达了足协的意见:客场拼死拿下伊朗,把悬念带回主场,争取在5月1日,当着全国人民的面,一举打破“恐韩症”的怪圈。“无论结果如何,我们要像个男人那样去战斗!”在抵达伊朗后员准备会上,国奥队员发出了这样的声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