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方都市报:泰国裁判顺势导演韩马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9:04 南方都市报

  裁判眼

  韩马之战,央视解说员认为当值的泰国裁判对客队过于放松,其实是希望马队如同在中国比赛时那样能逼平主队,以成全我们的国奥队出线。尽管马来西亚足协和泰国足协都是东南亚足联成员国,但是亚洲足联指定法恩素法.纳塔奈担任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并不违反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法恩素法1962年11月19日出生,1990年开始裁判生涯,1999年成为国家级主裁判,2002年成为国际级主裁判,在泰国8位国际级主裁判中名列第7。

  法恩素法上半时有较明显失误,放过了客队球员的故意伤人动作,但对于事关进球的是非问题,他和同伴并没有掉以轻心。比如上半时马来西亚队的进球,进球者在队友传球的一瞬间也只不过身体突前半个身位,第二助理裁判佩穆素克就举旗示意越位否定了进球得分。无独有偶,第74分钟时韩国队11号前插时也是突前半个身位,佩穆素克也是摇旗不误。

  马来西亚是亚洲足联总部所在地,但是5年前该国假球黑哨在警方介入之前非常猖獗,所以他们球员的球品低下,在与对方球员身体接触时,踢一脚勾一拳的动作时常出现。但是韩国队球员知道本场比赛多拿净胜球对确保出线十分重要,就是队友倒地也不希望裁判员暂停比赛,所以法恩素法顺势导演,自己也落得轻松。比如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韩国队16号直线下底,马队31号守门员斜线出击,是有连球带人一起扑的趋势,但是泰国主裁判看到韩国队前锋已经自我保护跳起,球又碰到韩国队员弹出底线,当然要判马来西亚队开球门球。

  段嘉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