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安道尔想赢中国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9:01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天,中国国家队展开了到达西班牙集训地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备战与安道尔的第一场热身赛。

  如果不是哈恩把拉练地选在了西班牙,如果不是巴塞罗那无心应付中国足球这样的弱队,相信中国球迷根本无从了解安道尔这样的袖珍国家。由于安道尔境内根本没有一个符合国际足联标准的足球场,所以他们所有的主场比赛都只能安排在巴塞罗那进行。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安道尔在欧洲,安道尔属于足球最不发达地区,属于欧洲典型的鱼腩之师,而这一点从其国家的人口数量上就可以看出来,这个处于西班牙国土包围下的小公国人口数只有4万多,基本上相当于中国的一个普通小镇,该国没有职业联赛,安道尔国家队为数不多的“球星”也只能在西班牙乙级联赛中踢球。除了这些球员之外,安道尔国家队内就都是业余球员了。

  成立于1994年的安道尔国家队此前仅仅取得过两场国际比赛的胜利:2000年2:1击败白俄罗斯队;2002年2:1击败阿尔巴尼亚队。安道尔已经参加过两次欧洲杯预选赛与一次世界杯预选赛,目前世界排名174位。也许是因为他们总是面对欧洲足球强国,日前安道尔国家队主帅罗德里戈通过国内媒体表示,他将有意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以使他手下的安道尔队取得自成立以来的第三场正式比赛的胜利。由于安道尔境内根本没有一个符合国际足联标准的足球场,所以他们所有的主场比赛都只能安排在巴塞罗那进行。

  作者:宋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