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受“冷落”三方心态异 信联:权当“弃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8:27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李嵘

      虽然有500万元的保证金,信联公司也按照合同在3月30日的最后期限前,将今年围甲联赛的30万元启动资金打到了中国棋院的账户上,本年度联赛的“顺利举行”并没有问题。看起来受到损失的只是信联公司,他们没有找到主赞助商,可能只得自己“掏腰包”了,但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并不这么认为,他说:“怎么能说只有一家受损呢?影响肯定是双方的,毕竟围甲联赛受伤了。”

      棋院 幸亏没签15年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   当初信联公司的一些大胆设想曾让王汝南对围甲联赛的市场前景充满了憧憬,甚至还产生了“是不是自己跟不上时代潮流”的想法。而现在,他则为仅与信联公司签了5年的合同而庆幸,因为当初人家是要签15年的,只是未能通过国家体育总局的审批才作罢。在信联方面找不到赞助商时,中国棋院曾想自己去找赞助商,便劝对方终止合同,但没有得到回应。

      信联 权当“弃子”

      至少到目前为止,信联公司还不想放弃围甲联赛的经营权,昨天上午该公司的负责人还来到中国棋院,书面保证将把今年联赛的87万元奖金和132万比赛经费分期到位。信联公司总经理刘帆对这笔“赔本买卖”倒是有一番“专业”见解:搞围棋,应该明白“弃子”的道理,弃了就是得了。如果舍去小利益能获得大利益,这未尝不是一招妙棋,毕竟他们与中国棋院的合作还有4年。

      棋手 无须操心棋外事

      而参赛棋手对今年围甲联赛的“风波”基本置身事外,他们表示只要下好自己的棋就可以了。据了解,棋手参加围甲联赛的收入主要来源于各地方俱乐部,无须为赛事经营而操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