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朗国奥阵容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8:22 深圳商报

  伊朗国奥阵容大换血——

  增加八名新人 凯什米安缺席

  【本报伊朗4月14日电】(特约记者王琦刘士嘉)13日下午,记者在德黑兰阿扎迪球场附近的伊朗足球训练基地见到了刚刚经历巨变的伊朗国奥队。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据了解,兵败武汉后,伊国家队助理教练法拉基取代科汉成为国奥新帅,为了在16日对中国队的比赛中取得开门红,法拉基不仅更换了从助教到队医的全部工作人员,而且辞退了主力球员凯什米安在内的数名主力,换来了8张新面孔。伊朗足协官员表示,新帅为国奥带来的最突出的变化不是技战术上的,而是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据悉,由于伊朗前3场失了5球,因此加强后防就成了法拉基最核心的任务。在8名新人中,哈桑萨德基、阿拉维将取代武汉之战中的喀什和布拉希米,出任伊朗队主力后卫。伊朗足协官方杂志《足球新闻》编辑马吉迪告诉记者:“前两人没去武汉并不是因为实力不济,而是由于违纪,其中哈桑萨德基在伊朗同年龄段的选手中,属于‘杜威’级的人物。”

  21岁的凯什米安已成为继马达维吉亚后伊朗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这位擅长右边卫、前锋、前腰3个位置的球员目前在伊朗联赛领头羊埃斯泰赫拉尔队效力。对于凯什米安的缺席,《伊朗体育报》记者透露:俱乐部不放人,足协没请到,中国人很是幸运。但马吉迪认为:“自从凯什米安的弟弟溺水身亡之后,他的状态真的很差。”

  伊朗国奥队13日从当地时间下午5点训练到晚上7点,他们先后练了分组传接球、边路传中、禁区前沿不同角度攻门、半场9对9和点球。记者注意到,由于队员们普遍身材不高,他们在下底传中后一般选择发前点低平球。此外,在9对9对抗中,身穿红色背心的主力一方3比1取胜,但由于联赛、伤病等情况,伊朗队还无法确定主力阵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