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志在中超湖南队显“霸蛮” 战武汉湘军接到死命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8:21 潇湘晨报
本周六,湘军将迎来一场恶战
  本报讯“尽管武汉队目前是以三战全胜的战绩与珠海中邦队并列排在中甲联赛榜首,但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已经明确提出要求,必须在武汉队身上全取3分。”湘军俱乐部总经理吴政昨天向记者表示。在联赛两连平后,志在中超的湘军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

  在足协杯首轮即遭淘汰后,湘军在返回长沙的第二天就奔赴湘潭,进行全封闭式训练,全力备战与前八一队主教练裴恩才执教的武汉队,湘军希望能够取得首场联赛胜利。前天上午,湘军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和总经理吴政专程前往湘潭慰问和督促球队训练,并在上午给教练和队员进行了战前总动员,俱乐部要求队员在本场比赛中一定将湘军“霸蛮”的精神打出来。

  “尽管俱乐部此前一直不对球队比赛胜负提出具体要求,想给球队一个宽松的备战环境,但现在已经到了不得不取胜的地步了。”吴政表示:“因此俱乐部对于本场比赛已经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就是要全取3分,为湖南球迷带来首场胜利。”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战,湘军队员也显得信心十足,“这几天的封闭式集训大家都练得很积极,所有人都决心要在主场全取3分”,足协杯中替补出场并表现出色的孙晓东说,“武汉队目前的状态很不错,而且球队实力也很强,但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凭借主场之利,我们一定让武汉队全身而退。”

  据悉,今天裴恩才将率领武汉队抵达湘潭。

  实习记者 宁爱军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