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这个“红星”有点儿狂--泰达第三外援杜尔桑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7:35 每日新报

  杜尔桑印象———王晓东孙震

  没有陌生的眼神,没有紧张的表情,没有过多的言语。杜尔桑的亮相叫人觉得这位被经纪人称为“HOTSTAR(红星)”的土耳其人相当矜持。不过在保住大牌球星架子的同时,杜尔桑在主教练戚务生面前还是略显腼腆。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昨天下午4点,杜尔桑在中方经纪人、外方经纪人的陪伴下来到了团泊洼训练基地,深蓝色牛仔裤、红色T恤衫、脚下一双运动鞋,已经有些小肚子的杜尔桑在球场边更像一位游客。此时主教练戚务生并没有因为他的到来而中断训练,杜尔桑只能和经纪人在场边坐着等待大戚的“接见”。

  “在机场,我顺手拿了一份报纸,上面在头条的位置写着‘土耳其之星走了’,当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有二十多家土耳其的媒体在机场采访杜尔桑。”杜尔桑的外方经纪人不无自豪地对中方经纪人说,“不应该只是‘星’,而是‘红星’。”杜尔桑听到这句恭维连忙摆手,“我可不是什么红星。”此时他正专注地看着泰达队的战术演练。“这里的外援叫什么名字?”杜尔桑问。“马拉、郝赛。”他的中方经纪人回答说。“我想我认识他,嗨……”杜尔桑朝着正在场边的马拉打招呼,“他是主教练吗?”杜尔桑又指着戚务生问……

  在射门训练这一环节中,杜尔桑显然对天津队球员的射术不满意,他总是摇着头,“他在这方面可是专家,刚才这样的球他肯定能进,他是一台机器,射门机器。”杜尔桑的外方经纪人总是习惯追捧他。“当然,不过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瞧瞧我的腿……我想两个星期后,我才能恢复一些状态。”杜尔桑提起右边裤腿,看着自己的膝关节。“他们显然不够强壮,这样的球完全可以利用身体抹过去。”杜尔桑看着分队训练小声地跟经纪人交谈,“当然,你多壮呀!”经纪人半开玩笑地嘲弄他。“你看……”杜尔桑也配合着撸起袖子展示自己臂上的肌肉。

  在场边坐了一个多小时后,杜尔桑显然有些坐不住了,“怎么还不完。”他嘟囔着。于是他开始站起来活动着身体,一刻钟后,主教练戚务生结束了训练来到了杜尔桑面前,26岁的他像个小孩子侧身站在经纪人的后面,“怎么样,对这里的气候还适应吗?”大戚问。“和土耳其差不多,就是有点热。”杜尔桑小声回答说。“这个可不行……”大戚拍了拍杜尔桑的小肚子,杜尔桑不好意思地笑了。“明天过来训练吧!”大戚发出了邀请。“这要等签约以后。”腼腆的杜尔桑面对这个邀请并没有犯糊涂,因为在谈判中他始终没有同意试训这一条款。“不过在国外,很多俱乐部都习惯喊主教练‘爸爸’,我也希望这么称呼您。”杜尔桑当然不会忘记拜山门。“那好,我就祝你能得到一份价钱好的合同。”大戚握住杜尔桑的手开玩笑说。

  新报记者王晓东摄影新报记者孙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