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主帅裴恩才把湘潭当主场:湘潭是自己的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5:4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本周六,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将转战湖南湘潭,挑战联赛开始以来最强的对手湖南湘军。这支队伍的前身是上赛季从甲A降级的重庆力帆,后被转卖到湘潭,组成了现在的湖南湘军。此战对武汉队主帅裴恩才来说意义也非同一般,因为这是他时隔半年之后再次回到湘潭。

  上赛季,当时裴恩才还是八一队的主教练,球队的主场就设在湘潭。在和记者谈起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这次再度回到湘潭时,老裴感慨颇多:“我在这里既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是不管怎么说,我对湘潭还是有着很深的感情。”尽管裴恩才因为战绩不佳在赛季中被解职,但他还是向记者表示,湘潭是自己的福地,“上赛季我执教八一队时,在湘潭打出了八一队自2000赛季重返甲A之后的最好开局,排名也是最好的。”2003赛季前三轮,八一队获得两胜一平,主场两连胜,竟然占据了积分榜的第二位。即使是在裴恩才9月30日下课时,八一队在主场也只输掉了三场比赛,而此后,八一队经历了主场五连败。

  记者开玩笑,说这次裴恩才回湘潭是荣归故里,因为现在武汉队的三连胜比他去年开局的成绩还要好。裴恩才则表示,不管怎样,到湘潭自己都是半个东道主,虽然是客场,但应该把客场当成主场来打。上赛季第三轮,八一队在主场2比1战胜了重庆力帆,而且是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裴恩才很希望周六能重演这一幕。

  和裴恩才相比,几名前八一球员对此次湘潭之行却不愿多谈,毕竟八一队是在这里解散,在这里降级的。上赛季的首场比赛,马成一脚漂亮远射击退天津泰达,为八一队在湘潭迎来了首场比赛。“我当然记得。”当记者向他提起此球时,他说,“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如果我能在17日的比赛中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这才是最重要的,别忘了现在我是武汉队球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