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总经理陈旭东给替补打气 武汉板凳厚度中甲在非常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5:4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你们不要认为自己就是替补,我可以说,在这个队里没有绝对的主力和替补,现在的一切都是暂时的,随时可能发生变化。”13日,总经理陈旭东专门给前往扬州打了足协杯的替补球员开会,“联赛是漫长的,你们要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中甲联赛不仅仅是11个人的比赛,而是我们全队的比赛。”

  足协杯打得如此漂亮,陈旭东表示在意料之中:“我说过,这两年的学费不会白交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我们的年轻球员成长起来了。足协杯的比赛就是个最好的例子,我们的板凳厚度在中甲应该是非常好的。”尽管足协杯打得不错,但替补球员恐怕还一时难以摆脱板凳的状况,出于稳定替补球员心态的角度,陈旭东借此安慰他们。

  在14日下午的训练中,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的球员和上轮与大连明珠时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在进行了一半后,足协杯上有不俗表现的宋德胜替下了陈黎。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替补一方的斗志,他们多次在前场打出漂亮的配合,裴恩才也不断叫好。陈旭东指着王小诗和缪佳说:“尽管这两名球员到现在为止在联赛上一分钟也没有上,但进步相当明显。如果不是今年冲超志在必得,我肯定要继续用他们,他们会进步得更快。”

  替补球员没有因为进不了主力阵容就放弃。吴鹏说,一个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只有11个人,不可能所有人都是。即使上不了场也要好好练,一旦机会来了就不能错过。足协杯上打入一球的缪佳在下午的训练中仍然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几次带球突破都形成了威胁。“维森特的状态相当好,我所要做的就是等待。我想即使只给我一分钟的上场时间,我也会好好表现。”缪佳说。

  陈旭东认为,这些球员尽管现在是替补,但如果今年武汉队能冲超成功,那么他们中的部分人就将挑起大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