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谢晖:先讨公道再想辙!不行就向国际足联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2:39 球报

  今天,重庆市江北区劳动仲裁委员会将审理谢晖诉力帆足球俱乐部违约案。昨天,谢晖已经风尘仆仆地赶到重庆,准备亲自参加这次审理。

  记者:你明天会不会到场参加审理?

  谢晖:肯定!我现在已经到重庆了,在为明天的审理做最后的准备。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记者:能不能具体介绍一下你所掌握的证据?

  谢晖:力帆向中国足协出示了一份合同。这份合同把我归为外籍球员,每个月的月薪是8000美金。这份合同真是太可笑了。我只要列出几条,就可以证明这是一份假合同。我拿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护照,我怎么可能是外援呢。每个月8000美金,折合成人民币不到7万人民币,但我可以告诉大家,上个赛季力帆付给我的工资是200万人民币,这些都有银行的记录可以查的。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手里的证据很多,书面的、录音的,都可以说明力帆在伪造合同,违反劳动法。

  记者:那万一最后的结果不能令你满意,你怎么办呢。

  谢晖:如果实在不行,那我就上诉国际足联,我想总会有一个讲道理、讲公道的地方吧。

  记者:你这两天在申花康桥基地训练?

  谢晖:是的,已经跟他们训练了两三天了吧。

  记者:目前你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谢晖: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吧。昨天我就是完全按排申花队教练的训练计划,跟着他们练的,结果一点问题都没有,包括一对一。

  记者:去年有段时间,你一直受伤病的困扰,现在怎么样了?

  谢晖: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这个韧带的伤,一般恢复期为3到6个月,现在已经过去9个月,可以说恢复得非常好,没有一点后遗症。

  记者:你进入了国家队的大名单,随时有可能被征调去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或者亚洲杯,你做好了准备吗,你觉得自己的状态,到国家队能不能跟上?

  谢晖:完全没有问题,我对此很有信心。

  记者:你进入了国家队大名单,但俱乐部是根,这一方面有什么打算?

  谢晖:现在还没有很具体的计划。我首先要讨回一个说法,讨回一个公道,接下去再考虑这个事。

  作者:甘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