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尼概念模糊质疑违约 国际足联仲裁时间被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2:35 球报

  去年6月,托尼和助手卡洛斯离开金德返回葡萄牙后便向中国足协、葡萄牙足协提交了诉状,希望两国足协能够进行沟通,要求金德俱乐部赔偿违约金。随后葡萄牙足协和中国足协与金德俱乐部进行了交流,但迟迟没有定论,无奈之下托尼今年1月份向国际足联外援、外教保护委员会正式起诉金德,两人分别向金德俱乐部索赔9万和3万美元。

  托尼虽然只率领金德队参加了5场比赛,却取得了沈阳足球历史上的最佳开局,这说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明托尼的水平应该没有问题,而他与金德双方的分歧主要是来源于对足球训练的理解上。托尼认为,球员跟从事其它职业的人不同,只有在比赛时把球员的状态调整到最佳,球队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因此他为金德队选择了劳逸结合的训练方式。但在金德俱乐部看来,金德队距离强队之间还有很大的差距,要想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必不可少的,从这一点来说托尼和卡洛斯并不符合金德队的要求,无奈双方最终分道扬镳。

  在国际足坛上摸爬滚打多年的托尼,非常懂得钻合同的空子,托尼状告金德的理由是,金德在没有征求他本人意见的情况下,擅自更改训练计划,是违背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的;而卡洛斯则认为俱乐部解雇他没有正当理由,而且两封解雇信的内容也不相同,这也是不合规矩的。

  在托尼一再对外界表示金德更改了他的训练计划时,金德则宣称,俱乐部曾经一直要求托尼提交训练计划,却始终没有看到托尼的训练计划。俱乐部副总经理韦海英当时还对托尼质疑的“按计划本该休息时却有队员训练”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这只不过是个别球员在没有训练的时候自己进行的加练!”

  金德俱乐部还列举了其他相关证据,托尼之所以在去年联赛期间离开金德俱乐部,完全是因为他本人在没有通知俱乐部的情况下擅自返回葡萄牙,违约在先。无论是在比赛还是训练中,托尼都经常用葡萄牙语大声辱骂队员,俱乐部得知此事后曾主动与他沟通,希望他能有所收敛,但并没有收到任何效果。去年非典期间,俱乐部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规定所有人都不能私自外出,但托尼却无视禁令,多次私自外出,根本没把大家的安全放在眼里。而且,托尼在得知助理教练卡洛斯被俱乐部解聘后,便拒绝到训练基地带队训练,直至最后私自回国。

  国际足联要求金德俱乐部在4月9日之前上交所有相关材料,并与当日进行仲裁,不过仲裁的时间因故被推迟到了4月19日,届时此事将会有个最终结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