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大胜国奥心死 疲惫队员只想早点回家打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1:57 新闻晨报

  长沙—香港—迪拜—德黑兰,经过20多小时的长途飞行,中国国奥队于当地时间今天凌晨抵达此间。伊中一战将于本月16日打响,但由于杜威、孙吉等主力球员因伤缺阵,记者在采访中感觉到队员普遍心气不高,或者应该这么说,在1:1被马来西亚队逼平、几乎丧失出线希望之后,他们的心已经死了。其实这也是国奥某位人士的原话:“我们人都‘死’了,还想什么出线啊?!”记者了解到部分队员的一个真实心态是:赶紧结束奥运会预选赛,早点回俱乐部备战中超联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不停地转机、飞行,甚至比打几场足球比赛还累,在香港飞迪拜的航班上,很多队员闭上眼睛打起瞌睡,而按照正常的生物钟,晚上10点多也应该是休息的时间。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细心地从记者处一一借来毯子,小心翼翼地为熟睡的队员盖上。不过也有个别人兴致很高地聊着天,也有人玩起了飞机上的游戏机,一路“打”到德黑兰。

  到达赛地之后,几乎所有人都挺不住了,个个硬撑着惺忪的双眼,步履蹒跚地按照要求拍身份照。见到队员这副模样,前来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命令不用队员自己拿托运行李了,赶紧到酒店歇着。今天下午国奥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主要是恢复、调整、适应场地。

  倒是生性谨慎的沈祥福,在迪拜转机的时候和记者聊天,说起两天后的比赛,他一改以往低调作风,说出了全取三分的目标。“来了,就是冲着3分的!”他这么说:“客场赢伊朗队,已经不是为了面子问题,而是出路问题。”

  几位高层人士表达的意思也差不多,副领队刘希付对记者说:“就算出不了线,也要争取再打一场漂亮仗,展示国奥队实力。”杨一民则说:“现在不应该考虑最终结果,1分对我们没有意义,打好了当然要取3分。”

  足协高层如此表态,当然是有道理的,在主场3:1战胜伊朗队之后,中国足协和国奥队的压力骤减,他们需要用更进一步的胜利来巩固目前形势。但下面的队员却并不这么认为,不少人都觉得后天比赛相当难打,一名大连队员说:“从去年年底集训一直到现在,除了过年我们回家休息了几天外,其他时间都是在集训,都快半年了。再加上现在出线确实没戏了,这场比赛杜威、孙吉他们都不在,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的,反正我觉得比较难打。说实话,我现在只想早点回去,中超都快开始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