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女足输球反而高兴:获取了经验 增强了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1:46 球报

  中国女足和日本女足的比赛于14日在东京驹泽体育场举行。中国女足凭借上半时张欧影的一粒进球击败日本女足。赛后日本体育媒体纷纷赞扬日本女足的表现。

  《读卖新闻》:日本队收获颇丰

  虽然中国和日本队在亚洲区奥运会预赛的决赛前不会相碰,但是考虑到赛前保密因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素,比赛选用了非公开方式。本场比赛日本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上半场12分,日本传球失误被中国队抓住机会打入制胜一球。

  下半场,在日本队大幅度更换球员后,日本队打出了细腻风格,掌握了场上主动权。日本队的前锋泽(日本电视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可惜球击中门柱。比赛虽然输了,但是主教练上田荣治却显得满足。上田荣治说:“我们自己的失误导致了那个球。我们获得很好的比赛经验。经过调整,这样的失误一定会得到修正。”

  《体育报知》:我们打得更好

  日本与中国队的比赛仅公开了上半场15分钟,最终日本队以0:1败北。一心想获得奥运会出线权的日本女足派出了名将前锋泽为首的主力阵容与中国队比赛。日本队上半场时被中国队压住,始终没有获得射门机会。但是,下半场日本队进攻积极,射门达9次,与中国队平分秋色。赛后,主教练上田荣治说“不小心的失误导致输球。但是,整个比赛中队形保持得很好。下半场调整比赛阵容后,我们比中国队打得还要好。”

  《日刊体育》:增强了信心

  日本队选择和中国队热身的目的在于获取经验,增强和朝鲜队比赛的信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