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拉基:输了 帮你阻击韩国 赢了帮我阻击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6:11 北京晚报
  法拉基:“我保证,如果中国队打败伊朗队,那么为了荣誉,我们会全力打好客场对韩国队的比赛。”

  德黑兰当地时间13日晚,伊朗国奥队新主帅法拉基,在伊朗队下榻的郁金香酒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由于伊中两队冲奥的命运都掌握在韩国人手中,因此法拉基想和中国队做一笔“交易”:“我希望我们能在主场击败中国,同时也希望中国能在长沙帮我们击败韩国队。我保证,如果中国队在德黑兰打败了伊朗队,那么为了荣誉,我们会全力打好客场对韩国队的比赛。哎,作为同一根绳上的蚂蚱,中国和伊朗足协真应该签署一个‘互助协议’。”

  法拉基原是伊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在伊朗国奥队连败韩国队和中国队后,法拉基接过了这个烂摊子。谈及那两场比赛的失利,法拉基说:“伊朗队、韩国队和中国队其实处于同一个水平线上,谁赢谁输都有可能。伊朗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队员们的状态调整得不好。队员们对赛前的训练安排和训练内容都不满意,因此在比赛时他们连平时水平的50%都没有发挥出来,而韩国队和中国队发挥得更好一些,因此他们赢得了比赛。”

  法拉基认为中国国奥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客场输给韩国队和主场被马来西亚队逼平是因为运气不好。他说:“这两天,我得通过录像好好地研究中国队,尽量找到他们的漏洞,然后再指导伊朗的球员去攻击他们的弱点。”

  法拉基指出,由于他执教时间很短,因此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把他的思想灌输到球员身上。因此在目前的基础上,他惟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调整球员们的状态,让他们从连战连败的阴影中解脱出来,在与中国队比赛时能够发挥正常水平,不管谁赢谁输,都打一场漂亮的好球。他表示,尽管面临着诸多的困难和巨大的压力,他仍然会全力以赴带领球队打一场好球。”王琦刘士嘉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