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16强出炉,最后一席:掘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3日,掘金队在NBA常规赛主场以97比89击败国王队,取得了季后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本场比赛获胜后,掘金队的总战绩为43胜38负。由于常规赛仅剩两天,掘金对爵士(42胜39负)和开拓者(41胜39负)两队又都有胜场优势,所以掘金提前获得了西部的最后一张门票。

  掘金队此战志在必得,三节过后以78比69领先。国王队最后一节开始后打出10比1的得分高潮,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米勒和安东尼连连得分,使掘金队在终场前15秒以领先10分奠定胜局。安东尼25投7中,贡献17分。这位小将也是本赛季最佳新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国王队失利后夺西部第一已基本无望,很可能名列西部第二,从而在季后赛遭遇姚明所在的火箭队。火箭队昨天在客场以111比107击败超音速,锁定了西部联盟第七的位置。姚明拿下20分和5个篮板。

  季后赛的16强为:西部:森林狼、国王、湖人、马刺、灰熊、小牛、火箭、掘金;东部:步行者、网队、热队、尼克斯、凯尔特人、活塞、雄鹿、黄蜂。

  (任灏瑜)

  图:掘金抢到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后,安东尼接受球迷的欢呼 (本报专稿)

  (实习生 蕥嬉/)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