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梦之队”面临挑战 中国香港男双期待奥运夺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4:02 新民晚报
  昨天,中国香港组合张钰/梁柱恩在奥运会预选赛上以4比2击败了中国队奥运一号组合孔令辉/王皓,在距雅典奥运会开幕还有三个多月之际,中国香港男双率先向乒乓“梦之队”发起了挑战。

  据了解,中国香港张珏/梁柱恩战胜孔令辉/王皓并非完全出人意料。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说,张珏/梁柱恩是本次预选赛男双一号种子,他们世界排名第二,而孔令辉和王皓刚刚配对,他们还需要进行磨合。

  据悉,自悉尼奥运会后,中国香港乒乓球队就把男双作为突破口,因为同单打相比,双打项目往上突要容易些。现在中国香港的两对男双都已颇具实力。去年巴黎世乒赛上,香港两对男双都打进了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一对男双负于中国队,另一对男双因为一个争议球输给韩国的吴尚垠/金泽洙。现在香港的两对男双只是输给中国队的次数多一些,对其他国家的球员,都是胜多负少。

  昨天,中国香港队教练惠钧接受了记者的独家采访,在具体谈到张珏/梁柱恩组合时,惠钧说,这两名选手年纪比较轻,因为已经配合了几年,相互比较默契,他们的打法凶狠,特别是前三板技术好,不足的地方是相持差。去年国际乒联大奖赛总决赛,他们一直打到决赛,最后负于马林/陈杞获得亚军。谈到他们战胜孔令辉/王皓,惠钧客气地说“那是运气”,可是他也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香港男双在今年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要拿一块牌”。

  记者张伟(本报北京今日电)

  中国香港男双选手张珏/梁柱恩将在雅典奥运会上向中国队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新华社发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