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十六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7:41 深圳商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NBA季后赛的16支队伍已全部产生。丹佛掘金队主场以97比89力克国王队,成为最后一支跻身十六强的队伍。进入NBA季后赛的十六强分别为:东部: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新泽西网队、底特律活塞队、密尔沃基雄鹿队、迈阿密热队、新奥尔良黄蜂队、纽约尼克斯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西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洛杉矶湖人队、孟菲斯灰熊队、达拉斯小牛队、休斯敦火箭队、丹佛掘金队。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掘金队与国王队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掘金队依靠内内和坎比连续内线强攻,国王队则由韦伯和布拉德·米勒轮番轰炸,双方可谓旗鼓相当。第一节结束时,国王队以20比19领先1分。第二节一开始掘金队超级替补博伊金斯就将比分反超,率球队打出小高潮。此节结束时掘金队将比分改写为52比46。

  比赛进入第三节,掘金队一举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最后一节国王队先声夺人,好在掘金队很快稳住了阵脚,最后,掘金队以97比89取得了胜利。掘金队不仅喜获两连胜,而且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爵士队不敌森林狼队,因此他们实际上已经获得西部八强最后一张门票,踏上了NBA季后赛的末班车。

  休斯敦火箭队以111比107战胜了超音速队,这是火箭队在本赛季首次战胜超音速队。姚明依旧是全场关注的焦点,在弗朗西斯等三大主力不在场的情况下,姚明表现非常不错,他一举拿下20分。此役的胜利使得火箭稳获西部第七。按季后赛规则,火箭队将与西部第二遭遇。虽然目前国王排名西部第二,但洛杉矶湖人队目前还剩下两场常规赛,如果他们能够全部获胜,那么西部第二将肯定属于湖人队。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队季后赛首轮的对手还无法确定,既有可能是湖人队,也有可能是国王队。(东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