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短时间内难以适应角色变化 山东老将为篮球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7:30 齐鲁晚报

  昨天,退役仪式的主角是纪敏尚和鞠维松,一个是山东女篮的掌门人,一个即将辅佐巩晓彬重塑山东男篮,他们的想法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纪敏尚曾两次入选国家队,鞠维松曾连续4年获得联赛抢断王,他们在球迷中具有很好的声誉,走上新岗位的他们还会续写辉煌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纪敏尚上任已经十几天了,在他的率领下,山东女篮的精神面貌有了一个很大的变化,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教会了女队员“耍赖”。据说在前几天的训练赛中,女篮居然赢了刚刚抽走5名球员的青年男篮,让青年队主帅徐长锁感觉很没面子。

  谈起退役,纪敏尚认为,以前队友们退役的时候,他每次都感到很难过,但轮到他和鞠维松退役时,他却没有了这种伤感,因为他觉得自己很充实,在山东男篮的十几年里,他得到了各方面的关心、支持和爱护,以后在带女篮的过程中,他也会像在男篮一样,保持自己一贯的作风,争取使这支球队在最短的时间里打翻身仗。

  鞠维松本来还想再打一年,在正式退役的前几天还在坚持训练,对于离开这个集体,他还是难以割舍。面对角色变化,他短时间内还难以适应,但他表示将尽自己的努力,为山东篮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篮球近20年,得到很多人的帮助,各级领导的关心,许多教练的帮助都让我难以忘怀,感谢俱乐部和主教练对我的信任,我会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协助巩指导,使山东男篮实现跨越,给球迷一个新的惊喜。”

  本报记者 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