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微笑,姚明快意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5:07 新京报

  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火箭在客场111比107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避免了本赛季被超音速横扫,同时也以这场胜利确保了火箭西区第七的排名。姚明中规中矩的13投6中得到20分和5个篮板。

  “这支球队一共只有两名球员打过季后赛,就是杰米·杰克逊和马克·杰克逊,我觉得他们将在季后赛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火箭主帅范甘迪赛前不经意间,已透露了他对付西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雅图超音速的后场组合。

  大约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左右,西雅图的新闻官把双方先发名单交到了记者手里,几乎每个人都大吃一惊,弗朗西斯和莫布里都衣冠楚楚地坐在场边,后场组合变成了两个杰克逊。范甘迪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范甘迪是想观察球队在季后赛的潜力;另一方面,弗朗西斯和莫布里的确都有些轻伤,所以暂时休息;但更重要的是,这两位球队的老大老二,如今的确也要在板凳上冷静一番,两个人自打出线以后,有些松懈。

  姚明在对超音速赛前就一直显得闷闷不乐,不过这个夜晚,他和他的火箭应该满意,一套几乎是替补的阵容,打败了这个赛季还没有赢过的超音速,老将马克·杰克逊更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经验有时的确很重要,今晚我觉得我们有希望在季后赛里做点什么。”范甘迪赛后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满意。

  不过让记者最开心的,还是又看到了姚明的微笑,这个微笑已经好久没在小巨人脸上发现了:“今天大家都看到了,这才是真正的比赛。我希望季后赛,我们也能每场打出这样的球。”(新京报)特约记者丁丁本报西雅图专电(来源: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