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顺集团削减辽足冠名费 穷和尚再遇生存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2:17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昨天,中顺集团监事会主席周银宝表示:“考虑到辽足主场不在沈阳以及一些明星球员的离队,我们将对意向中的1750万元的冠名费进行调整。”这意味着,辽足要想在冠名上再次与中顺合作,就必须自己先降低冠名费的数额。这对于辽足的经营,无疑是当头一棒。

  对于是否与辽足继续合作的问题,周银宝表示:“我们目前是希望继续与辽足合作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也正准备与辽足俱乐部进行谈判,但是在很多方面,我们要进行一些相应的调整。”而所谓的调整,其实就是削减辽足的冠名费用。对此,周银宝态度很鲜明:“辽足已经把主场安排在了抚顺,没能像我们当初要求的那样安排在沈阳,这与双方当初签署的意向协议相悖。另外,辽足的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李金羽等几位明星球员已经离开,考虑到这些因素,我们决定对意向合同中的冠名费数额进行调整。”据周银宝透露,他将在最近两天返回沈阳,与辽足展开谈判。

  据了解,尽管目前希望冠名辽足的企业很多,但由于辽足失去了很多明星球员,所以这些冠名商对辽足提出的条件不能接受。到昨天为止,在与辽足接触的众多冠名商当中,只有去年在关键时刻拉了辽足一把的沈阳中顺是最有可能与辽足合作的。中顺去年半个赛季给了辽足1500万元的高额冠名费,而这是辽足最后回归辽宁的最关键砝码。

  “我们非常希望与中顺继续合作,所以我们在足协杯首轮比赛当中依然让球员们穿着带有中顺字样的队服,这也算是对中顺上个赛季给我们鼎力支持的感谢吧。”辽足总经理吕锋表示。话虽然好说,但面对中顺方面的压价,辽足肯不肯自降身价还是一个悬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