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根宝给玫瑰挑“刺”:缺少能“一剑封喉”的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7:58 深圳晚报

  中国女足出征前最后一次热身,上海。

  “老阎呢?”徐根宝跟在一大堆弟子身后走进赛场,他的眼神由近而远地先后和陆俊、薛立、张海涛们“触目”致意后,迅速地跳向教练席的远端,阎掌门正带着他那略显疲惫和苍老的微笑冲他点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上前,握手,迅速地塞上一本基地的纪念册。看了看久违的面容,根宝赶紧补上一句:“身体千万要当心!”阎世铎领会好意,脸上的微笑轻松了许多:“还可以,还可以……”除了阎世铎,根宝还细心地把一句句“祝你好运”的祝福耐心地和几位足协官员、女足教练组的所有成员都说上了一遍,情真意切。

  中场休息,张海涛把主力全部换了下来,因为要接受飞行药检。但是在女足下场后放松的时候,张海涛特意跑到根宝面前,请他和阎世铎、薛立一起去给队员们“说几句!”

  中国女足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能“一剑封喉”的前锋,少了这根“刺”,玫瑰自然要失色。徐根宝仔细观察了中国女足比赛之后,对足协的几位官员直言不讳:“她们身体素质还是可以的,但是缺乏得分手,其实现在国奥队的主要问题也就是缺乏得分手——像海东那样的前锋关键时候就能弄一个的。”(晓露)

  作者:晓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