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时速245公里!--罗迪克再创发球速度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6: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245公里/小时———这就是势头正劲的美国选手、ATP世界排名第二的安迪·罗迪克昨天在“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创造的新的发球速度世界纪录。他本人也是上个纪录的保持者(241公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创纪录的同时,罗迪克还一手把美国队推进了“戴维斯杯”半决赛。本场比赛在美国队主场——佛罗里达州的德雷海滩进行。在罗迪克出场前,美国队已经2比1领先瑞典队。面对32岁的瑞典老将比约克曼,21岁的罗迪克直落3盘,比分为7比6、6比4、6比0。

  罗迪克的世界纪录是在他的最后一个发球时创造的,这个发球还为他带来了赛点。罗迪克赛后说:“我知道我肯定会破纪录。”上个发球速度世界纪录,也是罗迪克在今年2月的一场“戴维斯杯”比赛中创造的。费什在随后的比赛中以2比1击败托马斯·约翰松,使美国队的总比分达到了4比1。美国队现在雄心万丈,誓要夺取1995年后的第一个“戴维斯杯”冠军,正如罗迪克所说:“我们就是冲着冠军去的。”

  另一场“戴维斯杯”半决赛将在西班牙队和法国队之间进行,它们各自淘汰了荷兰队和瑞士队。美国队的半决赛对手是白俄罗斯队。(彭延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