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国内篮坛动态:换主帅进新人补功课 塞勒斯签约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6:38 北京晚报

  本报记者孙保生

  新疆广汇:邱大宗前天抵达乌鲁木齐,正式开始他执教新疆广汇的旅程。新疆广汇在乌市温泉西路新建了一个训练基地,设施相当不错。邱大宗说这里跟NBA条件差不多,他对当地媒体说:“蒋兴权带队有他的方法和特点,我会向他学习一些经验。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仍奉行‘快乐篮球’的理念,提倡多人上场打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辽宁盼盼:俱乐部近日与美国教练塞勒斯签约,塞勒斯执教时间为2004至2005赛季结束。辽宁盼盼在保级战结束后,便着手准备参加CBL联赛,先后找了3个美国人,其中就包括塞勒斯。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塞勒斯的执教能力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知道辽宁盼盼又可以直接参加新赛季CBA联赛后,塞勒斯颇感扫兴,抱怨“球队又少了锻炼机会”。

  山东金斯顿:在“老黄牛”纪敏尚退役并执教山东女篮的同时,巩晓彬一下子把5名青年队队员调入一队。有人问巩晓彬:“山东男篮还有重构‘双塔’的可能吗?”巩晓彬说:“当前最要紧的是把年轻队员的基本技术练扎实,把体能抓上去,山东队今后要向快、灵、准、活的方向发展。”

  北京首钢:球队已经集中两周,但队员们没有训练,而是在首都体育学院运动系补落下的功课。张敬东等几个老队员都是2000年入学的,如果考试顺利通过的话,今年夏末他们就可以拿到大本毕业证书了。从本周起,球队将在代主教练许利民的指导下开始恢复性训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