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北京女排赴美拉练 强化配合感受不同的排球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6: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孔宁)今天下午,北京仙灵骨葆女排将奔赴美国芝加哥,揭开美国拉练序幕,目的是强化全队配合,感受不同的排球理念。

  中国女排第二任主教练李安格是本次代表团领队。李安格博士现任美国大湖中心排球俱乐部总教练,经过李安格的联络,北京女排拥有了这次出访机会。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李安格说:“大湖排球基地拥有600多名运动员,是美国2000多个排球俱乐部中最大的一家。美国与中国的排球运动员培养体系不同,他们都是大学生,家长自费让孩子学习排球,学得好的孩子有机会进入教育水平较高的名牌大学,所以他们的训练非常自觉。他们可以凭借出色的成绩和比赛战绩,获得奖学金。这样,在不打球后,还可以凭借学历找工作。美国不长期设立国家队,当有重大国际比赛时,从全国大学生中挑选出色的球员,再加上去意大利等国打球的球员,组成美国国家队。这次去,我希望能够让北京女排见见世面。”

  这次,北京女排要与当地几所大学排球队打七八场比赛,强度很大。4月23日,北京女排将回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