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当事双方正在和解 “乌拉圭事件”可能不了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一度沸沸扬扬的“乌拉圭中国球员事件”春节之后突然沉寂下来。

  据新华社报道,从泛美亚内部人士处获悉,泛美亚公司和某些小球员之间正在进行和解,但小球员之一、北京籍少年徐磊却称自己并未听说“和解”之事。

  这名知情人士表示,原先水火难容的双方如今不打算对簿公堂,而打算进行和解。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他并未透露打算和解的小球员姓名,以及双方和解的条件和细节。他还说,泛美亚公司仍在运营中,但原计划4月份的足球留学业务已因受到影响而陷于停滞状态。

  北京籍小球员徐磊表示自己对此事一无所知。他随后打电话询问了几名身在外地但一直和他保持联系的小球员,他们也都表示不清楚此事。

  徐磊同时表示,原来准备春节后向公安部门联合报案,但家长们总是不能达成统一意见。有人觉得拖不起,有人害怕被报复,还有些家长怕孩子露面太多会对他们的将来造成不好影响。

  当记者询问徐磊是否有可能同泛美亚公司和解时,徐磊仍坚决地说“不可能”。但他也对今后该怎么办感到茫然。他说,本来希望此事能够引起有关部门的关注,但很多人都告诉他,这件事是雷声大雨点小,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据徐磊介绍,回国的小球员绝大多数都不踢球了,他自己已经换了几份工作,目前还在找。现在再回想这件事,徐磊说伤痛已经慢慢平复,但仍然感到心冷,因为他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个混乱的局面,他说:“我不明白事情怎么会是这个样子。难道,我们该自己承担所有的责任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