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俱乐部副总睢建华:任何批评都是正常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2:27 新闻晚报

  申花队难看地赢得足协杯后,昨天的舆论纷纷将矛头对准了威尔金森这个英国老头,现在他也成了上海滩一个有争议的人物。面对这样一个局面,申花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明确,副总睢建华告诉记者,现在外界有任何争议都是正常的,因为球队打得确实不理想。

  睢建华对记者说,昨天下午随队回到上海后,自己还没有来得及看报纸,并不了解外界对这场比赛的反应,不过他认为在这个时候出现任何批评都是正常的,毕竟队员与威尔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金森的执教之间需要一个适应过程,而从足协杯的比赛也能看出现在球队存在的问题,总比中超开始以后再暴露问题要好。

  虽然仅仅执教了两场比赛,但无论是威尔金森,还是俱乐部,现在都因为这两场一负一胜的比赛承受了巨大压力。同时,在这场足协杯上,威尔金森的执教思路也受到了来自申花队内的强烈质疑。在比赛进行到加时赛时,场上队员基本放弃了威尔金森要求继续高举高打的战术,转而队员自己在场上打起了脚下配合,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这场比赛指导思想的问题。在比赛结束之后,威尔金森表面上依旧声称赢球就好,但这场比赛的尴尬过程能给他带来多大的触动还是未知数,现在就看在未来一周内,威尔金森是否还是继续按照现在的路子走下去,还是顺势做一些改变。

  另外,申花队在昨天回到上海后,俱乐部与球员的新赛季签约工作也全面展开。此前,由于签约工作一再推迟,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心气。签约工作的进行,也使得球员一再悬挂的心终于落了地,可以安心备战五月份开始的中超联赛了。

  本报记者徐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