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严厉追罚范志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1:3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中国足协经过研究,决定对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违纪的范志毅进行严厉处罚。最终,范志毅将被停赛五场、罚款两万元。

  在中国足协手中的比赛报告里,当值裁判对范志毅场上的违纪行为描述得很详细。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11日进行的珠海中邦与湖南湘军队比赛中,范志毅在裁判停止比赛后依然故意推、踢对方的28号队员罗笛。当值裁判立刻将范志毅罚出场。

  足协联赛纪律委员会讨论认为,今年年初总局已经特意下文要求严格维护场上纪律,对违纪行为要严厉处罚。范志毅在此前比赛中就屡有一些不规范行为,这次违纪如果不进行处罚的话将危及整个联赛的比赛气氛。为此,纪律委员会根据《协会处罚办法》给予范志毅停赛五场,罚款两万元的处罚。

  一位足协人士在下发处罚通知时告诉记者,范志毅作为老球员依然火爆脾气不改,这给年轻队员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这样的处罚就是要杀一儆百。他表示中国足坛不允许有不受约束的大牌球员。中邦也发出严罚令

  本报上海专电 (特约记者晓晓)昨天,中邦俱乐部也正式对范志毅作出了内部严惩决定。

  昨天中午,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当着全体将士的面宣读了俱乐部对范志毅处罚的书面决定。范志毅表示,他接受俱乐部的处罚。据了解,与上次教学赛时范志毅因为动手打裁判而遭到俱乐部处罚相比,这次的处罚更为严厉。俱乐部的态度是,要让范志毅本人从这件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对于中国足协追加处罚范志毅的决定,中邦俱乐部官员表示完全服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