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乌鸦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1:16 天津青年报

  英超切尔西没戏

  尽管阿森纳在冠军杯上被切尔西力压出局,但是这并不能说明兵工厂会迅速崩溃,事实上,在同利物浦和纽卡斯尔的冠军联赛上,阿森纳把自己弄得越来越像一个很快夺冠的球队。切尔西在追,很难有戏,连同米德尔斯堡比赛的机会都不好好抓住,还谈什么夺冠,就是一个陪阿森纳读书的角色!这个赛季的英超不属于曼联。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积分垫底的狼队是一只彻头彻尾的“死狼”,铁定降级。利兹联和布莱克本会是另外两支“最幸运”的球队。

  西甲皇马还没输

  输给奥萨苏纳的皇马不会就此一泻千里,大牌球星知道如何调节自身,奎罗兹也绝非无能之辈,况且皇马更善于联赛收官阶段发力,这就是冠军气质。瓦伦西亚有没有机会,那要取决于皇马接下来的比赛是否有所闪失。与皇马和瓦伦西亚差距很大的拉科和巴塞罗那,则只能在后面围绕下赛季冠军杯资格奋力搏杀。

  降级的队伍应该是西班牙人、塞尔塔和穆尔西亚,因为他们的积分实在是太低了。

  德甲老天都帮忙

  看他们的比赛,你就知道什么是夺冠军的样子。该拿下来的比赛,不含糊,就要像模像样的拿下来。很多看似不能拿下的比赛,因为运气都紧随不莱梅,常常逼平对手或者干脆1∶0就拿下来。老天爷都帮不莱梅,那拜仁和斯图加特就慢慢为第二名拼命吧。

  每个联赛都有早早事实上确定已降级的队伍,科隆降级是德甲板上钉钉的事。那么两外两个名额就在慕尼黑1860、凯泽、柏林赫塔和法兰克福四支队伍中产生。

  意甲保级还得拼

  AC米兰今年的情况和德甲不莱梅的比赛有点类似,自己队伍建设得好,另外有老天爷的帮忙,这些因素决定了罗马和尤文图斯待下赛季重新计划。

  意甲每赛季有4支队伍降级。实力太过孱弱的安科纳早早预定了一个名额。不过,另外3支队伍则会到赛季末期才能水落石出。拼命保级的队伍应该是:佩鲁贾、恩波利、摩德纳、莱切和雷吉纳。

  记者方李敏

  夺冠,未必重如泰山;降级,未必轻如鸿毛。夺冠还是降级,不再是难题。看我乌鸦嘴给各位评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