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保持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39 今晚报

  登陆比利时甲级联赛两个月之后,中国小将董方卓终于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进行的比甲联赛第29轮比赛中打进了加盟安特卫普俱乐部后的第一个进球。这一关键入球奠定了安特卫普队本场比赛的胜局,使俱乐部重新燃起了保级的斗志。

  本场比赛安特卫普队客场迎战此前积29分排名14的CS布鲁日队,董方卓首发出场并打满了全场90分钟。携上一轮主场3比1力克强敌的余勇,安特卫普队率先发难打破僵局,但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上半场快结束时被主队扳回一分。比赛的转机出现在下半时第50分钟,董方卓接队友开出的角球抢点头球攻破了CS布鲁日队的大门,从而帮助安特卫普队在客场全取3分。这一胜利使安特卫普队目前的积分达到26分,排名升至16位,保级的希望越来越大。

  赛后,记者打电话祝贺董方卓打进自己登陆欧洲后的第一个入球,对此他本人也表示很高兴。董方卓透露,俱乐部的队友、教练和高层都对他表示了祝贺。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董方卓认为自己发挥了正常水平,角球开出后他正好抢到点。不过对于进球背后存在的问题,董方卓仍然保持相对冷静,他认为这一进球并不表示自己和队友间的配合已经达到默契的程度,因为进球也是靠定位球打进的。他表示在和队友间的相互配合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调整,不过情况已经比刚来时有所改善。对于安特卫普队的保级前景董方卓认为还很难预料,毕竟在上半时最后一分钟安特卫普队还是被主队打进一球,不过现在全队上下的气势的确比以前有所上升。

  记者还电话采访了安特卫普俱乐部的主席沃特斯和安特卫普副市长、俱乐部董事科彭豪特。沃特斯对董方卓本场的表现非常满意,对他的入球大加夸赞,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由此沃特斯本人对于安特卫普队本赛季的保级前景非常乐观。尽管安特卫普队取得三连胜,但由于目前仍未摆脱降级阴影,因此记者还是问了一个煞风景的问题:如果安特卫普降级,董方卓将何去何从?就此曼联和安特卫普队是否事先有过协议?沃特斯再三强调安特卫普队一定能保级成功,明年一定还能留在比甲赛场上。他认为安特卫普队的艰难时刻已经过去了,目前全队上下气势高涨,表现也将越来越好。沃特斯表示安特卫普俱乐部并没有专门和曼联讨论过降级后董方卓的去留问题,他认为正常情况下董方卓与安特卫普队的合约是三年,如果安队降级的话董方卓可以离开,但何去何从他也不清楚。

  科彭豪特同样盛赞董方卓的进球“非常精彩”,他认为这个进球非常重要,也许会对帮助安特卫普队留在比甲起到关键作用。科彭豪特对于董方卓在比利时的生活和训练情况一直非常关心,他表示始终相信董方卓有能力胜任安特卫普前锋的位置。鉴于安队保级仍面临很大的挑战,科彭豪特表示必须赢得下一场以及日后的比赛,他同样相信安特卫普队一定能保级成功。

  一个进球和一场胜利并不能代表一切,一名真正优秀的前锋必须不断地创造进球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和赢得球迷的心。董方卓终于迈出了第一步,希望这只是个开始。马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