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乒球亚洲区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1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陈文)4月12日晚,在北京海淀体育馆进行的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进入男双第二阶段争夺。中国选手马琳/陈杞在第二阶段首场比赛中与孔令辉/王皓遭遇,结果在这场中国德比战中,孔令辉/王皓以总比分4∶2战胜马琳/陈杞,保持了全胜战绩。六局比赛比分依次为:8∶11、14∶12、5∶11、11∶9、11∶5、11∶9。此前,孔令辉/王皓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进入了第二阶段比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孔令辉和王皓的首场对手是来自泰国的桑广辛兄弟。11∶9、11∶2、9∶11、11∶6、11∶7———在重新进入奥运会预选赛双打名单之后,小辉为自己的预选赛处子秀画上了完满的一笔。

  孔令辉/王皓在第二场比赛中以4∶0的绝对优势战胜印度选手阿成达/罗伊。

  第三场比赛中,面对韩国劲敌吴尚垠/李廷佑,孔令辉/王皓毫不手软,以4∶1取胜,五局比分依次为:4∶11,11∶8,11∶3,11∶7,11∶6,以C组头名身份晋级第二阶段比赛。

  马琳/陈杞同样以不败的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他们的成绩是:4∶0胜印尼选手曼迪奥诺/海尔印尼,4∶0胜朝鲜选手朴源哲/正经哲尼,4∶2(11∶7、9∶11、11∶2、11∶7、10∶12和11∶4)力克中国台北选手张雁书/吴志祺。

  中国女双小将牛剑锋/郭跃更是轻松战胜印度选手维贾伊/戈什(4∶0)、朝鲜搭档高云光/金云美(4∶0)、韩国金景娥/金福来(4∶0)、日本美少女组合小西杏/福原爱(4∶1)、中国台北黄怡华/陆云凤(4∶1)和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桑娅婵(4∶0),稳获奥运会女双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