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形势日渐明朗 火箭“渔翁得利”进入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谷浪屿

  火箭进入季后赛

  上周,在火箭主场以106比103险胜掘金队的同时,由于开拓者队告负,火箭队渔翁得利,五年来首次取得了季后赛资格。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回头看看本赛季常规赛姚明的表现,我们可以给姚明一个很高的评价。毕竟,进入季后赛就是硬道理。姚明存在的基本问题还是体能,特别是到了常规赛的后期,姚明下肢力量出现了“疲软”。NBA赛季漫长,对每位队员的体力有着很高的要求。为了冲击季后赛,姚明全力以赴,导致体力下降厉害,没有有力的腿部支持,他的假动作和转身的速度都慢了下来。

  取得了季后赛资格,姚明现在主要是以休息为主,积蓄力量,以待时机。姚明和他的火箭将要面对更为残酷的季后赛。

  东部悬念早早失去

  网队和步行者早早夺得了各自分区的第一。在季后赛资格的争夺上,步行者、网队、活塞、热队、黄蜂、尼克斯和雄鹿都提前稳座钓鱼台。最后一个名额也被幸运的凯尔特人拿到手中。

  西部没有“老大”

  与东部四平八稳的局面相比,西部的好戏才刚刚拉开序幕。国王、森林狼、湖人、马刺都有希望夺得西区第一。

  西部球队的实力太强了,太平洋赛区的国王和湖人近几日轮换坐庄。一直被太平洋赛区的球队把持西部第一,中西区的各支球队都不甘心,森林狼和马刺都在加速,森林狼越打越勇,他们追赶国王队的步伐一刻也没有停止过。卫冕冠军马刺队最近同样风光,刚刚把湖人队从西部头把交椅上拽下来,六连胜之后已经让他们重新开始西部冠军的希望。目前他们与国王和森林狼胜率相差无几,他们并不是没有机会卫冕西部冠军。

  (生活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