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放心组合”果然叫人放心 孔令辉王皓三连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18 南方都市报

  孔令辉/王皓三连胜晋级第二轮,并在“内战”中4比3险胜马琳/陈杞

  “放心组合”果然叫人放心

  得意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高志明) 中国乒坛偶像级明星孔令辉和他的搭档王皓昨天在双打赛场闪亮登场,以三连胜佳绩晋级第二轮,并在晚上的“同室操戈”中以4比3险胜队友马琳/陈杞。在选择这对选手参加奥运会时,不少人都认为“孔/王组合最令人放心”,显然,孔令辉和王皓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案。

  孔令辉/王皓搭档首战4比0将泰国桑广辛兄弟斩于马下,次战以4比1将印度组合阿成达/罗伊气走,再战韩国新组合吴尚垠/李廷捕,同样是4比1拿下,三场比赛仅失两局,显示了这对组合强大的实力。其中,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和乒羽中心副主任蔡振华到场观看了孔令辉/王皓与韩国新组合吴尚垠/李廷捕的比赛,而刘国梁赛后还特别提到李廷捕,对这名年轻选手的潜力十分看好。

  昨晚,奥运会亚洲区乒乓球预选赛第二轮进行了四场“同室操戈”的好戏,中国两对男双选手孔令辉/王皓、马琳/陈杞不得不为了奥运门票而激烈拼杀,最终,孔令辉/王皓以4比3险胜队友马琳/陈杞。

  为了避免同一国家和地区选手“放水”现象,本次预选赛双打第二阶段规定,同一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对选手先碰。由于知根知底,这样的比赛也更加激烈。除了中国两对选手之外,同时进行“同室操戈”的还有韩国男女各一对选手和日本一对男双选手。

  身着一身黑色运动服的孔令辉/王皓与身着一身红色传统国家队队服的马琳/陈杞的争夺格外显眼,因为他们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他们的比赛就像是队内的一场普通比赛,双方的教练都不出现在赛场。首局,孔令辉/王皓以8比11失利;次局,双方多次战平,6比6,10比10,11比11,最后孔令辉/王皓以14比12扳回一局;第三局,马琳/陈杞再以11比5反超;但不甘示弱的孔令辉/王皓再次以11比9将打比分扳成2比2平。此后,孔令辉/王皓越战越勇,以11比5、11比9拿下后面两局,从而以4比2战胜队友马琳/陈杞。

  此前进行的韩国女双一场本国选手的争夺中,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李恩实/石恩美以4比2击败队友金景娥/金福来,而韩国男双吴尚垠/李廷捕0比4不敌柳成敏/李哲承,他们在争夺最后一个球时变成了“表演赛”,多次回球引起阵阵喝彩,而日本队坂本龙介/岸川圣也以1比4不敌田崎俊雄/鬼头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