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演习赛拒绝投篮?科比用自私方式回应“禅师”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17 南方都市报

  美国媒体昨天用“诡异”(bizarre)来形容科比的表现,虽然他自己解释:“我不是不想投篮,但他们的防守确实太出色了,每次我一触球,他们就双人上来夹防,我只有选择把球传给有空位的队友。”但谁会相信呢——“比不投篮更奇怪的是,科比竟然赞扬联盟中防守最烂的一支球队防他防得很出色。”而一向对科比相当宽容的《洛杉矶时报》也终于忍不住揭露了事情可能的真相,并对科比提出了批评。文章如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这就是科比的矛盾:他传了很多球,打了今年以来最无私的一场比赛;可奇怪的事接踵而至,他的贡献没能在最后的比分牌上反映出来,而队友们也拒绝说三道四,但有些事仍然是无法掩藏的。

  布莱恩特在上半场不想投篮,实际上,是拒绝投篮。

  这就是他让那些抱怨他在前两场比赛中一共出手72次的队友们收声的方式吗?这就是在队友们需要他带来球队成功而他却要证明自己的方式吗?如果是的话,选择争夺本区第一的摊牌之战,是一个完全错误的时间。

  国王的确对科比实施了夹防,但如果联盟中只剩一个人可以随心所欲地投篮,他就是科比。在周五同灰熊的比赛中,他甚至在双人盯防时把球抛向篮板再接球扣篮。

  此前我们也看过科比这样的表现,比如说在3月上旬两个客场45次出手被批评后,随后同魔术的比赛,他在上半节像个影子,只得1分。但不同的是,那一晚他的队友们表现出色,自己拿下了50分,而科比在第四节又独得24分带领湖人取得胜利。

  但昨天,在奥尼尔一直坐在场下,其他队友也哑火的情况下,科比上半场仍然只出手一次。这没关系,甚至是明智的,对科比来说,耐心等待机会并没有什么不对,但是,实验应该即时停止!当他与克里斯蒂半场时的得分比已经是0比17,他就应该停止这无聊的游戏了,但他却一直玩下去。

  联盟中也曾发生过这样的事。在奇才队的布朗抱怨队友打球太自私后,阿雷纳斯在紧接着的比赛中,前43分钟只出手一次,但却在最后五分钟三投2中带领球队击败猛龙。

  但奇才已经没什么可争,你却在湖人,正在为西部第二或者越来越渺茫的西部第一而战斗,结果,掉到了第四——也许,这正是最喜欢SOS的科比求之不得的!”

  本报记者 窦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