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关注小贝绯闻:维多利亚“探”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谭睿颋)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主场0∶3败给奥萨苏纳令全西班牙足坛哗然,但皇马阵中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却顾不上全队昨天的总结会,他比赛完就和老婆维多利亚飞回了英格兰。

  据《太阳报》称,夫妇俩正在“贝克汉姆宫”进行一次“坦诚深刻的讨论”,而话题就是两人到底怎么面对今后的生活,是继续分开两地还是其中一人作出牺牲,甚至讨论需不需要离婚。

  维多利亚和儿子出现在伯纳乌的看台上令人有些惊奇,不过“无事不登三宝殿”。据《太阳报》的消息称,与奥萨苏纳的比赛结束以后,俱乐部特批了两天的“com鄄passionateleave”(照顾性假期)给贝克汉姆,让他和维多利亚好好解决一下近来愈演愈烈的小贝绯闻事件。于是,小贝和“辣妹”随后就乘坐私人专机秘密返回英国。

  虽然上周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刚刚在阿尔卑斯山过完一个小假期,但当时有维多利亚的家人在场,所以他们始终缺少一个能够心心交流的机会。这次将是爆出小贝绯闻之后,他们两人第一次单独相对。

  对小贝夫妇来说,显然目前是个很困难的时刻,但维多利亚还是出现在了马德里。见到记者时,一袭黑衣的维多利亚低着头,沉默不语。而贝克汉姆在走下球队大巴时似乎也是心事重重,连欢迎他的球迷也不理睬。
  图片:“辣妹”维多利亚(右)对丈夫的绯闻无法做到“充耳不闻”。

  不断冒出新的绯闻女主角,不断见诸报章的露骨的绯闻细节,令维多利亚十分光火,但一向嘴硬的她似乎也开始有些动摇。有消息称,维多利亚觉得现在很需要跟小贝待在一起,而且越快越好。看来,“辣妹”要跟小贝摊牌了。

  (金陵/编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