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邱大宗畅谈跳槽理由 广汇最吸引我的是-发展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14 中国体育报

  邱大宗一来新疆,便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11日记者采访了这位风度儒雅,在篮球圈内被称为学院派代表的教练———邱大宗。

  记者(以下简称记):您这是第四次来到新疆了,对新疆的印象如何?

  邱大宗:(以下简称邱)新疆很美,瓜果飘香,尤其是没籽儿的葡萄特别好吃。新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有美丽的大草原,在草原上骑马,应该是非常愉快的事情。

  记:您对这的生活条件满意吗?

  邱:非常满意,这里的条件和设备,恐怕只有NBA可以达到,这么全的配套设施在全国俱乐部来说都是少数。

  记:习惯这里的饮食吗?

  邱:我对饮食不大挑剔,有些饮食我会慢慢去适应,也许哪一天,我也会爱吃这里的烤羊肉串,不过,这里的水果真的是非常好吃。

  记:您认为您和蒋兴权教练有什么不同?

  邱:新疆队在蒋兴权教练的带领下,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而且队员年轻,便于沟通和管理。我于蒋指导相比,风格迥异,训练方法和管理模式都有很大的差异。

  记:您为什么选择来广汇队执教?

  邱:吸引我来广汇的因素有很多,但最重要的就是这支球队职业化的管理模式,我可以有很大的空间进行发挥。

  记:广汇队的后卫、中锋位置上比较缺人,您是否考虑从台湾带队员来?

  邱:我考虑过从台湾带队员过来,但是条件限制比较多,因为队员不能是学生,球员的母队必须同意……我会慢慢等机会,看有没有合适的人选。

  记:外援现在有考虑吗?

  邱:现在正在联系,外援应尽快到位,这样在训练的过程中队伍是完整的。

  记:您的篮球理念是什么?您打算把新疆队培养成一支具有什么风格的球队?

  邱:“赢”!我的篮球理念就是赢球,在不断的赢球中获取快乐,这种快乐是一种超越自我、超越对手、竞争的快乐,这也就是我提到的“快乐篮球”,因为竞争名次是必然的现象,在现有的成绩上,带到另一个高度,这就是成就感。

  记:你的家人会来吗?

  邱:我女儿放暑假的时候,她们会来,我的女儿最喜欢骑马了,新疆有美丽的大草原,有美丽的马,她会很喜欢这里。(陈艳艳)(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