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五项奥运预选赛揭幕 中国赢得首张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12日,亚太现代五项锦标赛在北京拉开帷幕。在首日进行的女子个人及团体的比赛中,我国最具实力的选手董乐安在马术比赛中不慎掉马,无缘前两名,好在另一名中国选手梁彩霞发挥稳定,获得亚军,最终为中国队夺得首张奥运会入场券。吉尔吉斯斯坦选手柳德米拉获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拉达获得第三名。

  在团体赛中,中国队以15456分获冠军,哈萨克斯坦和韩国队分列二、三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根据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的规定,获得洲际锦标赛冠、亚军的选手将有资格进军雅典奥运,因此首日的比赛争夺极为激烈。

  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现代五项部副部长张斌表示:中国队首日的目标是保一争二,比赛基本上达到了这个目标。

  据悉,今年还有两站世界杯比赛及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董乐安仍有机会争取在后几场比赛中获得前两名,最终争夺奥运会参赛资格,实现中国队全额(2男2女)参加奥运会的目标。

  现代五项运动由射击(20发气手枪)、击剑(重剑)、游泳、马术(跨越障碍)及越野赛组成。女子个人项目于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正式成为奥运会项目。(王向娜)(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