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偶像组合”赛场魅力四射 孔令辉赢球低调对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10 中国体育报

  孔令辉在中国体坛是少有的偶像级明星,主要在于他有着俊朗的外表、高超的球技和辉煌的成绩。因此他在一开始落选奥运名单后,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普遍同情和支持,而当他在最后时刻又搭上奥运末班车时,也使一度沸沸扬扬的名单风波得到平息。而现在与他搭档的王皓也是一个外表十分俊朗的阳光男孩,因此他们这一对堪称奥运预选赛赛场上的偶像组合,在比赛中也得到了观众最大限度的支持和鼓励。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这次代表中国参赛的还有马林/陈杞。两对中国选手在白天的小组赛上,均是三战三胜,分别以小组头名进入第二阶段。根据赛程规定,进入第二阶段后,同一协会的选手要首先进行比赛,因此12日晚上男双第一场比赛便是中国德比。按说两对中国选手之间的比赛,观众不会有太明显的倾向性,但海淀体育馆的观众在这个时候却是十分明显的一边倒,全场都在为孔令辉和王皓加油,尤其在前3局他们两人处于明显下风的情况下,观众更是不遗余力地加油助威,孔令辉的名字被叫得最响。不知是否是观众情绪鼓动了他们,他们在后3局中以11比9、11比5和11比9连下3局,最终以4比2战胜马林/陈杞。有人说这是奥运会男双半决赛的预演,因此在他们获胜后,全场观众起立鼓掌,有一个小女孩竟然激动地跳了起来,足见这对偶像组合的魅力。

  不知是否是由于要全身心地准备比赛,孔令辉12日一天好像都有意在躲避媒体和球迷的追逐,一旦比赛结束,便低着头匆匆离开。记者好不容易逮着一次,他只简单地说了两句话:“我现在要一心一意地打好比赛,你们也知道,我能打上这次比赛很不容易,队里的竞争很激烈,我的压力也很大。不过我对参加奥运会很有信心,我们两人已经针对此前技术上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改进,我们现在配合很好,尤其是杀伤力有所提高。”说完便又匆匆离去。

  但愿这对偶像组合能够在奥运会上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也不辜负媒体和球迷对他们的支持。(郝清亮)(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