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乒双打书写“淡彩”中国红 三对保持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张寒、周欣)2004年奥运会乒乓球赛亚洲区预选赛12日进入双打角逐,中国队的男女三对选手均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保持全胜,但从比赛场面来看,双打中的“中国红”显然没有单打绚烂。

  女子双打比赛中,牛剑锋/郭跃先以三个4:0和两个4:1先后战胜印度的戈什/维贾伊、朝鲜的金云美/高云光、韩国的金景娥/金福来、日本的福原爱/小西杏和中国台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黄怡桦/陆云凤,顺利晋级第二阶段,接着在晚上的第二阶段比赛中以4:0击败中国香港的帖雅娜/桑亚婵。

  男双比赛中,出于同协会选手排名赛阶段先碰的原则,第一阶段均是三战全胜的孔令辉/王皓和马琳/陈?在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中相遇,结果这场“内耗”在两对选手的交替输赢中差点打满七局,以孔令辉/王皓第六局11:9、总局数4:2的胜利告终。

  随后孔令辉/王皓和马琳/陈?分别以4:0、4:1击败韩国的柳承敏/李哲承和日本的田崎俊雄/鬼头明。

  虽然三对中国选手“对外”全胜,但中国乒乓球男、女队教练总结白天的比赛时都承认,三对选手的水平只能算发挥一般,离最佳状态还有距离。

  女队教练乔晓卫说,牛剑锋在单打预选赛中的精力大量输出影响了她在双打比赛中的精神状态,从而直接导致了她和郭跃这对选手在局数领先时的持续作战能力。

  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则把场面的艰苦归咎于“适应场地、灯光和气氛等外界因素需要过程”。但他也承认“马琳/陈?在某几局比赛中出现的无谓失误太多”。

  13日还将进行男双第二阶段的16场比赛和女双的12场比赛。由于亚洲的双打名额只有男女各6个单人,而不是成对计算,因此目前惟一可以确定的是打进前三名即可以拿到雅典奥运会入场券。(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