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劳燕分飞还是挽救婚姻? 贝克汉姆夫妇闭关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8: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足坛金童贝克汉姆绯闻不断,令他与辣妹维多利亚的婚姻不保;消息指出,这对夫妻今日将秘密飞回英国“闭关谈判”,以力挽婚姻。

  联合晚报援引英国《太阳报》的报道称,球星贝克汉姆因为近日来一连串的绯闻与风流事迹被揭露,令娇妻维多利亚甚是愤怒,两人的婚姻也面临多年来的最大考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太阳报》报道指出,这对人前人后令人羡慕的夫妻今日将从马德里,乘私人专机秘密返回英国老家,也就是他们位于英国哈特福郡的住宅贝金汉宫(BeckinghamPalace),为挽救他们的婚姻尽最后的努力。

  据了解,两人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进行“闭关谈判”,开诚布公地交心,试图解决彼此之间的问题,力挽婚姻。

  这次的“闭关谈判”决定,导火线是因为英国《世界新闻报》踢爆了贝克汉姆早在三年前,便与一名律师的女儿(29岁)大搞婚外情。

  贝克汉姆绯闻危机今天进入了第7天,英国媒体的炒作显然在继续。一般认为,维多利亚长期不在贝克汉姆身边,可能是一连串绯闻的导因。

  熟知两人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次的谈判,将决定两人是否分或合。

  据知,这对夫妻上个星期一起度假滑雪,但因为维多利亚的家人也一起随行,因此两人未能好好地私下谈心。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在住宅贝金汉宫进行“闭关谈判”时,两人的年幼儿子将不会带在身边。

  料获球队批准2天特别事假

  贝克汉姆料可获球队给予两天的“特别事假”,解决他与维多利亚之间的婚姻危机。

  据了解,贝克汉姆在昨天的球赛后,要到下个星期日才有另一场球赛。

  按照球队的规定,他原本应该在明天回返球队开始训练;但根据《太阳报》的报道,有鉴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相信贝哥将可获两天的“特别事假”。

  《太阳报》也报道,倘若有需要,贝哥的假期可再延长两天,直到星期五才回返球队训练。

  据了解,维多利亚的好朋友、英国著名歌手艾登约翰(SirEltonJohn)在贝哥的丑闻曝光后,每天都打电话安慰维多利亚,给予她精神上的支持。

  马国女模:与贝哥狮城上床缠绵

  (香港讯)英国万人迷贝克汉姆被前助手露丝大爆婚外情后,已爆发连锁性丑闻爆料潮。前日,有一名电视女星及餐厅侍应,争着承认与贝克汉姆有关系,而一名马来西亚籍模特儿,更爆出与贝克汉姆秘密交往了两年,上床缠绵两次!

  多年来一直被公认为“24孝丈夫”的贝克汉姆,自从被前助手莉碧嘉露丝爆出与他有性关系后,前日竟有3名女性争着承认与贝克汉姆有暧昧关系。36岁英国电视剧女星StaceyWinfield承认,贝克汉姆曾经趁老婆维多莉亚不在家时邀她回家,企图发生性关系。此外,20岁女大学生EmilieLeuty则声称,去年11月与贝克汉姆单独约会,并且在曼联球会俱乐部VIP房,与他吻别。

  当中最具爆炸性的,是马来西亚籍女模特儿萨拉·玛贝克(SarahMarbeck),她接受世界新闻报访问时,爆出与贝克汉姆自2001年开始用短讯秘密交往两年,期间上床两次,并拥有与贝克汉姆的合照及短讯证明。

  萨拉承认与贝克汉姆在2001年、曼联亚洲之旅新加坡站的一个派对上认识,在离开前,贝克汉姆竟将他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的房间号码告诉她,萨拉抵达酒店时,先被带到一个房间,保安员取走她的手袋及鞋子后,她被带往贝克汉姆的房间,当时,贝克汉姆坐在床上,一言不发便拖着萨拉睡在床上,之后便毫不考虑吻向萨拉颈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