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咸鱼何以翻身?--孔令辉有缘奥运之猜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7:55 齐鲁晚报

  可能终于转化为现实。孔令辉,这位半个月前被踢出雅典奥运会名单的大满贯得主,周日终于被重召入队。咸鱼终于翻身了,到底是什么因素让这一切发生?

  猜测1:阎森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上周六晚上记者获得消息称孔令辉可能翻身,但乒羽中心始终没有对问题给予回答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一直到周日下午才最后一次召开会议确定了最后名单。

  这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阎森的手腕伤。虽然他已经从去年车祸的阴影中走出,并非常努力地训练,但到上周队内比赛效果依然不理想,而且原先有的下意识保护右手,不敢大幅度抢攻的毛病依然没有得到很好改变,而且这是一个心理关,要想过这个关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猜测2:孔王组合弱点改善

  孔令辉最终“复活”,很重要的一点是他和王皓搭档对外还没有输球,而目前王皓在状态、信心和士气上都处于最佳时候。而孔令辉从1995年开始,不但在单打而且在双打上,特别是后者控制场面节奏以及技术变化上依然是队中最好。

  蔡振华表示,第一次名单公布后,孔令辉没有因过去取得战功与领导讨价还价,与王皓一心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所以在本次预选赛前的三周训练中,孔令辉、王皓在技术环节上的改观以及训练效果是三对中最好的。

  参考消息:队内使用苦肉计

  半个月前记者收到消息说孔令辉肯定参加奥运会双打,但在报名的时候,没有报孔令辉,一是因为阎森的伤病恢复有起色,二是队里希望孔令辉通过第一次落选产生危机感,从而在后面的训练中更加刻苦,也希望他能通过第二次当选,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南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