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雷斯波重拾“射门靴” 切尔斯基放弃争冠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2:44 东方体育日报

  复活节的最后一天,切尔西在客场被维拉打了个3比2,他们离阿森纳和联赛冠军越来越远。48小时内第二场比赛,不仅让队员精疲力尽,也磨掉了他们的斗志。

  克雷斯波光芒乍现

  也许是为了备战冠军联赛半决赛,切尔西主帅拉涅利此役雪藏了哈塞尔巴因克和古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德约翰森,而安排已经淡出主力阵容多时的克雷斯波和穆图这对前锋搭档首发。这对组合开场并没有叫人失望,克雷斯波很快就有一球入帐,可惜被判越位在先。第10分钟,穆图头球中柱弹出,克雷斯波在门前补射得手。久违的精彩表现让人不禁欢呼:“黄金搭档终于闪光了!”

  穆图和克雷斯波这对组合光转会费就高达三千多万英镑。他们一个有冲击力,一个善于突破过人,十足一对黄金搭档。阿布当初买他们打的就是这如意算盘。不料,他理想中的组合却迟迟没有发光。尤其是穆图,昨天整场比赛表现得畏畏缩缩,非但进攻不力,低级失误更是频频。倒是克雷斯波,在度过下半场大部分时间的平淡后,在终场前梅开二度。这一进球虽然已无关胜负,但阿根廷人的复苏毕竟让蓝军在冠军联赛中,多了张牌可打。梅尔奇奥特成罪人

  切尔西的惨败固然与维拉奋勇拼搏不无关系,但如果不是后卫梅尔奇奥特的多次低级失误,蓝军决不至于如此狼狈不堪。

  切尔西的疯狂只延续了十分钟,场上便成了维拉的天下。维拉的反扑差点在第30分钟就奏效,可惜造物弄人,横倒在蓝军门前的维拉自家队员用自己的身体挡出了队友的射门。9分钟后,幸运之神终于眷顾到了他们。梅尔奇奥特在禁区防守对方无球队员巴里时一个毫不必要的犯规,导致对方得到一个点球,把比分追平。而下半场比赛伊始,希斯博格的射门直接从他身边窜过,后者也没有做出反应。眼看着被打傻了的梅尔奇奥特被对方当成进攻的最佳突破点,蓝军主帅拉涅利终于在第61分钟时将他替换下场。瓦塞尔进球证明忠心

  维拉主帅奥莱利赛前表示,他们理解这场比赛对切尔西的重要性,但他们不会随便放行。因为这是一场对自己也同样重要的比赛,维拉还指望在下赛季打联盟杯。

  瓦塞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了主帅号召,第39分钟时,他用点球为主队扳平比分,也通过这个进球向俱乐部证明了自己的忠心。

  本周有消息说这名射手即将离开维拉,投奔别的俱乐部。听到这个消息后,瓦塞尔自己都有点莫名其妙。“我以为自从与俱乐部续签了合同后,这类事情就摊不到我头上。不知道是哪个好事之徒编的假新闻,害我以为俱乐部打算把我卖掉,不过好在主帅已经向我确保了此消息纯属子虚乌有。”

  而在这场比赛中,瓦塞尔除了进球外,还有多次漂亮助攻。他表现出的高昂斗志也为队友树立了好榜样,希斯博格和亨德力前赴后继,在三分钟内连入两球将对方彻底结果。作者:本报记者沈坤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