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单打双打连轴转 牛剑锋疲兵出战助女双惊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张寒、周欣)“第四局艰苦”几乎成了牛剑锋/郭跃这对中国女子双打选手12日比赛中的标志性特征。两名选手的主管教练乔晓卫和韩华均认为,是牛剑锋的疲劳状态扯低了这对选手的发挥水准。

  在奥运会乒乓球赛亚洲区预选赛12日进行的男女双打第一阶段比赛中,牛剑锋和郭跃以三个4:0和两个4:1的成绩,先后战胜印度的戈什/维贾伊、朝鲜的金云美/高云光、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韩国的金景娥/金福来、日本的福原爱/小西杏和中国台北的黄怡桦/陆云凤。大分看起来非常顺利,但每到局数领先时,接下来总要出现极其艰苦的场面,特别是对阵朝鲜选手的第三局,11分制的比赛竟然打到了22:20。

  乔晓卫和韩华认为,这种状况的出现是因为牛/郭领先后有点“松”,对于落点等细节想得不够仔细,究其原因则是牛剑锋打完单打预选赛之后体力消耗比较大,导致精力跟不上,精神不够集中,因此二人总体上有些松懈,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看着牛剑锋结束最后一场小组赛时的那一步踉跄,乔晓卫心疼地说:“太累了,她早上就不太舒服呢……”

  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则表示,在单打比赛中拼杀了三天之后,双打比赛对牛剑锋的体力是一大考验,但这种担忧与奥运会挂不上钩,因为奥运会上的赛程不会如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